close
 
一騎紅塵妃子笑,無人知是荔枝來

唐明皇寵愛楊貴妃雖在歷史上倍受爭議,但是非榮辱留給歷史去評價,
可是有一點我絕對認同,有人疼愛的女人最為幸福,
在這時代潮流當中或許不一定能有人疼,但疼愛自己絕對是無庸置疑,
所以我決定別再為人言冷暖苦了自己,在這酷暑當中來上一盤冰涼噴汁的荔枝,
吹著冷氣享受鮮甜冰涼的口感,這不就是最奢侈的享受嗎?

感謝 莊岡榮 大哥的荔枝,真的是好吃到噴汁
、不誇張!就是噴汁!
一不小心就嗑完一袋,哈!可以再來一袋嗎?
只是,一旁顧慮我身材的家嚴,似乎不怎麼同意,哈~
相片:一騎紅塵妃子笑,無人知是荔枝來

唐明皇寵愛楊貴妃雖在歷史上倍受爭議,但是非榮辱留給歷史去評價,
可是有一點我絕對認同,有人疼愛的女人最為幸福,
在這時代潮流當中或許不一定能有人疼,但疼愛自己絕對是無庸置疑,
所以我決定別再為人言冷暖苦了自己,在這酷暑當中來上一盤冰涼噴汁的荔枝,
吹著冷氣享受鮮甜冰涼的口感,這不就是最奢侈的享受嗎?

感謝 莊岡榮 大哥的荔枝,真的是好吃到噴汁、不誇張!就是噴汁!
一不小心就嗑完一袋,哈!可以再來一袋嗎?
只是,一旁顧慮我身材的家嚴,似乎不怎麼同意,哈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荷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香園玉荷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